close

IMG_6818  

關島自由行還不知道該吃什麼嗎?

選軒帶你去旅行PART1就是要介紹美食的部分

第一張圖片看得我到現在還會滴口水.....

關島非常有名的豬肋排就在 Royal Orchid Hotel 一樓進門的左手邊

記得第一次吃到以後我時常朝思暮想多希望台灣也可以開一家

這家餐廳就是鼎鼎有名的 TONY ROMA'S

先來讓大家看看他的MENU

每年四月關島都會作價格調漲調降的動作

所以每年到關島都會有些微變動的

現在我跟大家分享的是

TONY ROMA'S 2015年的MENU

 

IMG_6803  

第一張讓人垂涎欲滴的圖片我們點的是Roma Rick  U.S. $20.99 (我忘了是RICK 還是R**K)

10根肋的豬肋排 為什麼它們家的豬肋排這麼令我著迷呢?

店家把豬肋排烤得非常入味... 非常入味... 非常入味... 並且骨頭和肉輕鬆地可以用刀叉分離

醬汁的味道均勻的分佈在每一部分的肉上 (講到著我口水又一直吞了.....)

雖然換算下來這一份大約TWD:651 但 絕對值得的!!!!

這趟來關島我吃了兩次~~~~覺得快樂似神仙~~~

這份豬肋排當然不單單只有主餐拉

餐前有特別的餐前麵包可搭配奶油食用

麵包聽起來很普通 但它們家的就是很特別

吃起來溫熱溫熱外面脆脆裡面軟軟Q彈

也值得一試 但有太多的選擇 也不是每一種都有附麵包

想嘗試的人可以問問看他們那些有附贈或是能不能單點

除了餐前麵包外

左下角菜單的部分 可以選兩項當作配菜

我們選了薯條起司番茄馬鈴薯

薯條的部分我不特別介紹 但是起司番茄馬鈴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

餐盤右上角那顆看似不起眼的馬鈴薯竟然有著濃郁的起司香味

愛起司的朋友別猶豫了 就點它!!!!!!

我自己吃完整顆的起司番茄馬鈴薯 一點都不膩反而想再來一顆

雖然他吃起來並不是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放在口中咀嚼時

馬鈴薯和起司還有番茄根本是絕佳的好夥伴~~~~

吃完後嘴裡蘊藏的香味真的會讓你想再來一顆....

IMG_6804  

選擇真的非常多 有海鮮或是義大利麵雞肉牛肉通通有

 

IMG_6805  

漢堡三明治也有提供作選擇 甜點光看圖片是不是就很吸引人了?

也有提供兒童餐 

 

當然這些只是菜單的一部分 其他的留給你們到那裏發掘瞜~

 

IMG_6817  

ONION LOAF U.S.$6.99

這個洋蔥圈真是超值好物

一份大約TWD:210

 真的是整整一大磚阿!!!

敢吃洋蔥的朋友 來到這就是必點了~

吃起來的口感是甜甜的 並不會因為是炸的 而讓感覺到卡喉嚨吃不了太多

洋蔥磚裡面蘊含著水份 所以讓我一口接一口~~一口接一口~~一口接一口~~一口接一口~~一口接一口~~一口接一口~~

當時我們是兩人用餐 點了一份豬肋排 和 一磚洋蔥圈

剛結束水上活動肚子很餓挑戰的結果是 失敗 

我們還是默默地把洋蔥圈外帶了 哈哈

建議兩人用餐 食量不是很大可以不需要點兩份主餐

但是豬肋排是不能放過的

 

IMG_6808  

這是一到關島當天的午餐 我們在台灣先加購了這一餐的豬肋排

是當地導遊替我們預約點好直接送上來的

配餐是沙拉白飯 大約是七到八根豬肋排的大小

IMG_6807  

餐前也不是提供麵包 而是沙拉

 沙拉上面撒的應該是起司粉 也替沙拉增添了另一種風味

蔬菜的部分是脆脆的 我想喜愛吃沙拉的朋友絕對可接受這味

兩次吃的都是肋排 但附餐和肋排的大小多寡都不同

所以最後一天我第二次用餐前就有先詢問肋排的數目及大小

建議點餐前跟服務生做溝通

IMG_6819  IMG_6863  

這兩張圖片放在一起就知道第一天導遊替我們點好的

和我們最後一天自己點的還是不一樣

但吃起來的口感是一樣的

 

 

接下來替大家介紹K-MARTPIZZA~

IMG_6809 

 

K-MART的PIZZA 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

大約U.S. $10

咬下去有又香又濃郁的番茄醬味(因為我超愛番茄醬)

看起來很平凡 卻很美味

我曾經肚子餓自己吃了半個呢~~~~~

PIZZA的口感比較因人而異 煩惱要吃什麼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哦

 

 

 

 

文末我要放上TONY ROMA`S豬肋排的影片

也附上它們家的官網嘍

http://tonyromas.com/

 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或是到我的粉絲專業點讚 

點下圖連結到我的粉絲專業

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!!!

10407320_1622594931316600_657819193476430101_n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uan ❤ 選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